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维勇同人产出周年整理(个人)

*按时间顺序

短篇:

《You Only Live Once》原著向(被狠狠打脸)

《All Alone With You》原著向(被稍微打脸)

《全职paro小滑冰段子》全职高手paro

《A Thousand Years》原著向

《Happiness Is a Journey》原著向

《Serenade For Two》原著向

《A Gift From Time》原著向时间穿越梗

《Stay With Me》鬼怪paro

《气味与标记》架空ABO


长篇:

《If Only I Had the Words》王男par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正片完结)

番外一  《Love Never Fails》(维克托生日)

番外二  《First Sight》(小毛初遇)

前传  《Enchanted》    (维勇初遇)


主题系列:

月见草庄园系列 执事paro

序章 《To Be By Your Side》

一 《狩猎季》

二 《感冒》


最后是一点碎碎念。

YOI是第一集播出的时候就看了,真正掉进维勇坑是在第三集之后,也就是去年的这一天。

还记得那天我一边洗澡一边想,啊好想写文啊,虽然一年没动过笔了,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子,但就是非常想写,一定要写。

写的第一个片段是见家长hhhhhh 一开始也是饿得满世界找粮吃!每写一篇还会拿给室友看,感谢她那段时间天天陪着我疯。当然后面的发展谁都不能预料23333

不知不觉竟写了这么多了。

去年年底我面临考研,压力特别大,十月初甚至还有轻度抑郁的症状,YOI的出现几乎是拯救了我。花滑、维勇和音乐充斥了我大四上的全部生活,这整部番对我的意义都是非同寻常的,所以我不可能抛弃,更不可能厌恶。

因为维勇我认识了最好的一批朋友,结识了最好的读者,开了第一次车,第一次有画手太太给我画图,第一次出本,也经历了很多不太愉快的事情。有时候回忆起去年的事情,我都会觉得恍如隔世。不过在这么多纷纷扰扰之后我还是总结出一些东西,每个人喜欢或者不喜欢一个东西的理由都是不同的,不要求去理解,但至少不要试图强行改变其他人的看法。在划出界限之后人的视野自动就会变得狭隘,所以不要与山谷那头的人争吵,因为你们本来看到的就是不同的风景。

后面还会不会继续写呢,也许吧,虽然没有具体的计划。其实维勇于我而言已经基本上没有遗憾了。写得越多可能越会偏离作品本身,我希望能找回当初萌这对cp的初心——在看到勇利玫瑰棕的眼睛流光四溢,而俊美的俄罗斯教练向他伸出右手时,心里的那份悸动。

爱终将胜利。

评论 ( 5 )
热度 ( 27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