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校园向】题目什么的没有想好(三)

给亲爱的机油小紫云的生贺www
总是一写贺文就开坑



每次必说的废话:
全职高手同人,AU荣耀高中设定
应该是日常欢脱向
这一篇刷喻黄之外,叶蓝上线+一句话大眼儿
未完结,作者想法太多又话痨所以就写一段拖一段
不好意思,久违了的更新,我在努力填坑,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作为一个手残真的很努力你们感受一下
OOC一定会有,尽量避免尽量避免尽量避免——重说三
相信我,我对喻黄是真爱




三、
函数y+1=x^2+2,若x的取值范围为【1,+∞】,则y的值范围为?

黄少天愁眉苦脸地用水笔笔头划拉着数学课本上的例题,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讲台上年轻的数学老师自顾自讲得眉飞色舞。明明是一道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区间入门题,他却足足盯着看了有十五分钟,一边盯着一边在心里打着莫名其妙的算盘:假设x为黄少天,y为喻文州,1代表着一根青菜,2代表着两根青菜,那么结果是…
想着想着他在书本页边空白处快速地打了草稿,得出了答案却是气呼呼地把笔一扔。
TMD,还真是“二”到正无穷啊。
黄少天你到底在想些啥啊。

喻文州头转过来瞥了一眼全然没注意到自己嘀嘀咕咕把心里所想都吐露出来了的同桌,大心脏嘴角浮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好不容易挨过了这一堂没怎么听的数学课,一直都在心猿意马的黄少天把课本往桌斗里一塞,站起身就要活动僵硬了45分钟的身板,喻文州正笑笑地看着他,呼啦一下活力的气息就扑了他满面。
他微微眯了一下眼,等着黄少天像平时一样大呼小叫拉着他遛走廊,不对,是被他拴着遛走廊,对方却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眼睛放出贼亮的光,然后哐咚一声就从课桌蹿到了教室门口,接着整个班和走廊上的同学都听见了他兴奋的声音。
“哟老叶你吃错药了?!今天居然会在课间出教室门而且还到我们这里来串班,快说快说快说你有什么企图?”
“黄少天?”一个声音拖着懒洋洋的腔调回敬道,“我看看你还是黄少天吗?”
门口被堵个正着的人双手插在校服裤口袋里微驼着背,懒散地靠着门框,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虽然正是大好青春年华但怎么看怎么颓废。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一张似乎随时带着嘲讽的脸,眼睛很有光彩,此时正假装惊讶地瞪大了,滴溜溜地上下打量着黄少天。
“我听说你今天一直没在课上插话啊,哥刚可特意确认过了,太阳还是东边升起来的,老冯的假发也还好好地在头上戴着呢,怎么,受到什么惊吓了?”
黄少天被戳中了心事,立马就炸起了一身的毛。“叶不修你那只眼睛看到小爷我受惊了?!你有本事嘲讽你有本事PK啊!!!要吵架我可不输你啊劳资好歹是辩论队的!!!我用文字泡淹死你信不!来PKPKPKPKPK!!!”
“谁要听你烦啊,这年头校猫都懒得理你了,你赶紧到你家班长那顺毛去,哥找你们小蓝有正事呢,瞎捣乱。”
叶修嫌弃地看了他一眼,目光越过黄少天的肩头锁定了窗边第一排座位上一个白净的小青年,把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拿出来对着他示意了一下。那小青年刚埋头偷偷听着,被点了名看过去,正好撞上叶修的眼神,乖乖地起身从后门出去了。
黄少天扒在门边眼巴巴地看着叶修晃悠着去了后门,兴致缺缺地回到了座位边上,又立马抓着喻文州絮叨了起来。
“班长班长班长你说那叶修最近怎么总是找蓝河啊?今天还特意过来啊?我看他突然这么有干劲八成是没安好心,班长你说呢?叶修那人我们还不了解吗,咱们蓝河那么干净单纯,碰上叶修那么心脏腹黑的不准得吃亏啊!作为同学我们是不是应该帮他把一下关啊?”
“少天。”喻文州笑眯眯地,“蓝河上周就职学生会主席助理,是叶修的助理了。”
黄少天破天荒地,在一天之内第二次,沉默了。

一安静下来黄少天立马就想起了让他心不在焉了一早上的事儿,条件反射地朝同桌瞄了一眼,可惜这次被喻文州同学逮了个正着。
班长同志语重心长地和黄少天同志谈心:“少天,你今天有心事啊,怎么都不说话了?”
是有心事啊!当事人你能就别问了吗!

热血漫画告诉我们,主人公在绝境中一般都会爆发出超人的力量。高二的黄少天,在这样一个内忧外患的局面下,开启了不得了的开关,中二模式,on!
黄少天同志不能屈服!
黄少天同志一本正经地说瞎话:“没有,我什么话都不想说。”
班长同志嘴角和眼角的弧度都加深了百分之零点五:“是有什么话不能和我说吗?^ ^”
喻文苏大魔王使出了“言灵•蛊惑”技能!
黄少天同志采取了迂回战术!
黄少天同志心虚地把目光转向了自己桌子上的文具袋。
班长同志同(fu)情(hei)地微笑着把自己的手放在了黄少天紧张地搭在膝盖的手上:“我想少天不和我说一定是有自己的顾虑,但是我想让你知道,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愿意倾听。”

黄少天同志!敌人太狡猾了,已经打穿防线了!你一定要挺住啊!
黄少天同志!你听得到吗!
不!黄少天同志已经阵亡了!
可恶的喻文苏大魔王!我一定不会饶过你的!

不过黄少天同志宁死不屈!他没有泄露组织的机密!
好样的黄少天同志!我们一定会追认你为烈士的!
你安心地去吧!
去吧!
去吧!

……等等别放弃我啊!

就这样,黄少天同志被喻文苏大魔王俘获,从此卧薪尝胆,最终成为一代剑(mo)圣(hou)。
全剧终。(别信)

黄少天受到喻文州会心一击,彻底陷入了死机模式。高二1班度过了有史以来最安静祥和的一天,唯一的插曲就是上午数学课后3班叶修同学来串班。不得不说黄少天对叶修还真是有如雷达般敏感,下午放学后叶修趁着人心涣散各回各家的时候又拖拉着步子蹭过来找蓝河,黄少天一眼发现,瞬间就从死机状态活了过来。
“叶不修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又过来拐我们班的人……”
“小蓝啊。”叶修淡定地无视向他凑过来的黄少天,“今早我跟你交代的那工作,我想想你第一次做我还是得指导你一下,你看你今天晚上方便不我到你家里去一趟?”
“叶不修你脸皮真厚这什么破理由就想着往别人家里……”
“叶主席,”蓝河一脸认真地回答,“您要指导我工作的话电话或者QQ或者微信联系就行了……”
“那可不行,哥不手把手教你的话不放心。”叶修继续磨,“你家里人不介意吧?”
“倒是不介意……”
“那就行了,小蓝我知道你也不介意的,要不我们现在就走吧!”
“等等叶不修你做什么酷爱放开那只蓝河喂喂喂喂喂……”
“放过我吧大神……”蓝河终于忍不住了,一脸真诚地说,“你弟弟已经在门外瞪好久了。”

叶修:“……”
叶秋:“混账哥哥!还不回家!”

叶修镇定地把头转向蓝河加快速度balabala地放嘴炮:“小蓝你听我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前两天我都是在老王那里避难的,今天他有别的客人,这不就义正词严地把哥赶出来了吗。你作为哥的助理,于情于理都应该帮我,是不是?”
蓝河:“……”
叶秋:“混账哥哥!你的考勤记录我都给咱爸看过了!你不要想逃!”

黄少天本着本班级的好白菜不能被别的班的尤其是叫叶修的那一头猪拱了的原则,舍己为人,毅然站在蓝河身前“保护”住了他。
蓝河从高一起就对黄少天的才华——当然不只是指嘴上的——佩服得死心塌地,平时一直都挺听黄少天这个副班长的话,此时也是乖顺地躲在了他背后。
叶修见状眉毛一挑,悠悠然转过头,朝还在班里等着黄少天顺便看着好戏的喻文州使了个眼色,后者会意,走过来轻轻唤一声:“少天,回家了。”

黄少天动摇了一下。
不黄少天同志!这种时候你必须分清主要矛盾!以打倒叶不修大魔王为第一要务!

于是他还是强撑着和叶修对峙:“班长你等等啊我先对付完叶修这个家伙,小蓝你别怕有我在一定会救你于水火,叶修你要想带走蓝河必须先过我这一关来啊来啊来啊PKPKPK……”
“少天今天要去我那里吗?”

卧槽嗷嗷嗷嗷嗷嗷!!!!!
喻文州在邀请他!!!他能拒绝吗!!!拒绝的话还是男人吗!!!

黄少天同志,今天也被喻文苏大魔王轻松地拎回家了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预告:
其实不是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微笑和言语有抵抗力。
而是他自己也没有想明白令他感到焦虑的到底是什么。
是喻文州为什么总是有办法对付他呢?还是他和喻文州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还是……他对喻文州是不是产生了什么超越友情的情愫呢?
————————————————————
这一次把这个坑重新拾起来填了,把前两更的一些bug修改了一下,现在的设定是原著里已退役的高三,正值当打的一批高二,新生代的高一。先前设定逻辑有硬伤,给大家的阅读带来困惑非常抱歉^ ^
如果有人能喜欢我这小废文就再好不过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九十度鞠躬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