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这周的更新无可救药地跳票了

剑三大毒草,鉴定完毕。
你们都别说话,我先一个人面壁去(´・_・`)
告诉我如何在点开下一个任务前收回自己的手,急,在线等。
这周还有一篇报告一篇文献综述ddl,我为什么一定要作死……
总之对不起啦!
我决定这次充值还剩的五个小时用完之后,暂时不充值,这样可以就限制我摸鱼了(大概
求督促(._.)
下周一定会保质保量地投喂大家的!(土下座

评论 ( 3 )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