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放过我家cp萌你自己的渣攻贱受去

占tag说个事,今天实在是被微博维勇主页的转发气到了,晚上就删。
恕我直言那篇文除了为虐而虐我没看出对这对cp的任何感情。
就当我自说自话,我绝对不接受任何维克托是渣的说法,设定人渣更加不行;勇利被抛弃孤独死去这种为了虐而虐的剧情是天雷。没什么好讲理的,这俩都是我的宝,没人能践踏他们的人格。
首页再看见一律拉黑。哦我自己能产粮所以也没必要委屈吃你的谢谢。
就不在Lo上骂人了,虽然憋了一肚子的火气。

评论 ( 18 )
热度 ( 25 )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