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YOI完结,心绪难平,随便聊聊

开始陷入YOI完结的空虚状态。脑子里一些想法随便吐一吐,话唠属性请不要介意,能来点小伙伴跟我聊聊就更好了w
中午吃饭的时候一直在想,两个人去俄罗斯了,那就看不到长谷津同居日常了,在日本相处了这八个月,想象中两个人的恋爱都带着日式清新风,突然一下转换到毛子风格,我都不知道该怎么下笔了。
总有人说YOI谈恋爱的剧情多于比赛,还说是要以恋爱番而不是运动番的眼光去看,我不同意,要说恋爱的过程,在大奖赛系列开始之前的那么多日子,才是两个人从相互欣赏、相互产生好感、相互试探再到相互确认的阶段啊。
所以说这段日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很在意啊!!!
每天几乎是24小时黏在一起,在冰场训练的同时眉来眼去,休息的时候坐在长凳上随意聊着天,维克托教练的特殊指导,一起泡温泉随时都可能会擦枪走火,就算没越过那条线,总会有一些doki doki的片段吧?休息日可能还一起逛街一起踏青一起看场电影,还有夏日祭烟火大会什么的,像维克托那么有好奇心的人肯定不会错过的啦。两个人到底怎么约会的啊!
你们看勇利家里人看到他们在赛场上kiss的时候表情都那么懂(真利姐一脸自家弟弟被老毛拱了的表情2333),肯定是早就默认这两人关系了啊。
从中四国比赛开始两个人就老夫老妻模式了,没看到他们俩像小年轻一样,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开始这段恋情真的好遗憾啊QAQ就算勇利当了十年迷弟,维克托一见钟情,从前后辈到恋人,感情的发展总还是要经历一些起伏,经历一些波折的吧?
不满足啊!不完整啊!脑洞堵不住啊!
求再给我来八百集长谷津日常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24 )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