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尼吉小说本印量调查

既然决定了那就择日不如撞日,给自己断个后路吧
本子预计收录所有lofter上放出的中短篇(包括放进cp20无料里的四篇),详情请戳头像查看,算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已经产了5w字的粮,大概还会再写两个短篇作为本子限定,一共6w字。
吸取上次的教训,为了不让自己手忙脚乱的从现在就开始筹备,会把所有的文再仔细修一遍顺便自己校对,大致计划是7月完稿8月约好插图排完版,9月开预售一直开到10月,12月怎么也该赶得上cp了。
这次封面想用纯设计,还想试试新的纸张和工艺,总之就是想法还挺多的2333
拜托大家认真填印调啦!虽然不管要的人多少这个本子我都出,但还是千万别驴我让我自信心膨胀,最终本子做成什么样会参考印调的结果。

谢谢大家,目前Staff也都定下来啦!这次的插图和guest阵容也是强得我膝盖一软,正式发宣之前暂时保密,我先去爆炸一会儿
最后提前谢谢支持我达成出个完整的尼吉本心愿的小伙伴们,有些话也不必再多说,我会努力用最好的作品来回馈你们。

微博印调地址戳我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