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校园向】题目什么的没有想好(一)

给亲爱的机油小紫云的生贺www

总是一写贺文就开坑

 

全职高手同人,AU荣耀高中设定

应该是日常欢脱向,但是会不会手痒虐他一虐倒不一定...(滚

cp除了喻黄大概还有叶蓝、双花、韩张、周江,其他的未定估计是看到哪个顺眼就写哪个(不

未完结,作者想法太多又话痨所以就写一段拖一段

坑品...呵呵...那是什么?

OOC一定会有,新手求轻喷(看我真诚的眼神)

相信我,我对喻黄是真爱

开始咯?

 

一、

相传,荣耀高中高二年级组的老师们有四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让叶修找他家长在试卷上签字。

让周泽楷在没有江波涛的代理下好好做一次presentation。

让张佳乐在考试中拿到一次第一名。

让黄少天在课堂上闭嘴。

高二年级组50来位老师,不论科目,不论男女,不论手段,凡是挑战这些个任务的,无一不是灰头土脸地败下阵来。

据说,冯宪君校长在被多次刺激到差点心脏病发之后,最近心理抗压能力都提升了不少。

 

常先在调入荣耀高中的第一天就听说了这个噩耗。经验丰富的前辈曹广诚一脸慈祥地拍拍他的肩,嘴上说着啊呀小常你这么年轻的班主任学生们有亲切感说不定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心里却在吐槽妈的还好老子已经不在那几个班教书了每天就是看着那几张脸我都折寿。

常先悲哀地看看课表,上面赫然显示自己的第一堂课就在1班,这个班级有着一大魔王,荣耀高中最最著名的话痨,不仅嘴上难得清静,写起字来也是一发不可收拾,人称“夜雨声烦”的黄少天。

这孩子其实相当聪明,领悟能力也很强,成绩自不用说,凭其出色的口才,也在高一刚入学就进入了学校的辩论队。只是他口才上的优点其实也是他的缺点,课堂上话多到不可思议。曾经有个新来的美女老师自告奋勇去搞定这小子,结果居然被其比平时还要汹涌的垃圾话攻势给活活气哭,课上到一半就奔出了教室,从此心灵受到难以磨灭的伤害,很快就从荣耀高中调走了。

回想起先辈们的血泪史,常先简直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马上要面对雄狮的小猫,还没上阵就已经要跪了。

 

小班主任就是抱着这样忐忑而又悲壮的心情踏进了教室,摇摇晃晃地往讲台上一站,哆哆嗦嗦地将坐在下面抬头望着他的学生们扫了一眼。先前他好奇黄少天这孩子长什么样时,前辈们说,你不用特意去看,课堂开始之后就不停地插嘴而且一段话老长老长的那个,必定就是了,没跑的。

现在课堂还没开始,他这略略扫的一眼,自然是发现不了哪个是黄少天,只是很快就看到了班长喻文州。这个学生他之前已经见过,特别柔和,特别善解人意的一个孩子,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极好的,在年级老师们中间人缘也尤其好。常先试过向他请教如何对付黄少天的无敌话痨,但看似亲切的班长大人只是亲切地笑了笑,“呵呵”了一句,搞得常先不明所以。此时看到他微笑的神情似乎是在给自己鼓励,常先顿时心情有所平静。

常先咽了一口口水,强迫自己思想集中,拿出老师的样子来。黄少天是吗,就让我见识一下你有多能说吧。

“上课!”

“起立!”

随着喻文州清晰的声音,常先眼前呼啦啦地立起了一片朝气蓬勃的身影。初为人师的激动,在这一刻瞬间夺走了他的思绪,他情不自禁笑容满面。

以至于他都没有注意到,那个温和的班长身边一位一直望着窗外的男生,心绪也处于半游离状态,甚至在喻文州一声令下好几秒之后才有所反应,急切又尴尬地站起身来,耳朵都有点发红,同时,非常小心翼翼地,朝身边的人望了一眼。

那一眼里,有青涩,有犹豫,有不甘心,满含着青春期少年们的各种微妙而又美好的小心思。

 

当天,一条新闻使得整个荣耀高中炸开了锅。

初来乍到完全没搞清楚状况的常老师,不知怎的,在自己的第一堂课上,就完成了荣耀高中高二年级组老师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之一。

在这堂普普通通的语文课上,学生们出乎意料地表现了一致的乖巧,简直可以算是1班历史上上得最顺利的一堂语文课。

整堂课从头到尾,居然,奇迹般地,没有人插嘴。

TBC

预告(大概会有):

“少天,不要把青菜都挑出来。”

“黄少天?我看看你还是黄少天吗?”

“放过我吧大神…你弟弟已经在门外瞪好久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

后续我在...努力写...手残真的伤不起好嘛(沉痛脸)QAQ

这里是小田,机油们都叫小甜甜(抖),本命喻队大眼蓝河河,求领养脸熟

太太们都好厉害的o.O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