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千粉感谢&关于更新的一些说明和补充(占tag抱歉

这里紫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能到1000fo真的非常惊喜,能有那么多小伙伴认可我笔下的维勇,对我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今后也会一直努力的!
抱歉这段时间回家忙得头晕眼花,评论我基本上都看了但没来得及回(土下座)最近没什么大块的时间码字,更新写得很慢所以可能会不定期放出,但是本子的进度是不会耽误的,大概3月底预告4月初就会开预售了w湾家那边的通贩目前还没有决定,因为不确定会有多少人要,运输怎么办以及不了解有哪些可靠的代理,如果有姑娘能给我一些建议的话再感激不过!
因为对自己的水平没信心所以不敢开千粉点梗,不过已经想好了在本子里加一辆车,在王男paro那一篇里,勇利酒醒了就把承诺的事情给忘了,该有什么惩罚呢,我看蒙眼play就不错嘛!(别太期待
然后之前有姑娘说搞不清楚王男那一篇的代号,这里统一把已出现的代号罗列一下,抱歉是我写得太乱了Orz
兰斯洛特——勇利
加拉哈德——维克托
帕西瓦尔——JJ
贝德维尔——奥塔别克
亚瑟、梅林——无原型
其他人物如尤里奥、披集、萨拉不属于十二圆桌里的,代号基本上都还没设定
另外莫德教授的名字取自莫德雷德,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出来www
王男这篇剧情已经想好了,然而从过年期间至年后一周因为各种原因我可能都无法更新,不过我会一直捡时间码字的,也许到时候会一口气把好几章放出来2333又或许哪一天忍不住了就摸个几千字的小甜饼(别信)大家也可以去微博上找我玩www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我、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们!给你们爱的么么哒!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