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关于更新的小说明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意2333不过拖更太久还是不好,毕竟首页的太太们一个比一个高产(泪目)给任何有可能在等更新的小伙伴一个交代w
最近没有时间码更新是因为我在一遍遍刷第七集,你们都懂。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关注主页的爆料和在群里咆哮了。(不
要说句抱歉的是这学期接下来的时间也很紧张,因为我要考研Orz这一个月来因为遇见yoi已经借出了大量的时间,也是时候收心了。
所以王男paro下一章更新之后可能要停一段时间了。然后勇利生日也快到了!请大家放心,这两周一定会把王男05和贺文码出来。
yoi会继续追更新!其实我也在暗中某处一直暗暗支持着各位太太,所有的文都是会看的XD
谢谢关注的小天使们www只要有一个小伙伴在支持着我的更新我都会很感动。虽然学习很紧张,我还是会抽空更新的!爱大家!比心!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